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小日記】自言自語



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講講話或者自言自語。

如同上次說的我還是從收容所帶了生病的貓咪回來,四月的中途行動,我送走了七隻貓咪,他們死於可怕的疾病,我不想言說這段日子以來我沈重的心情,漸漸的我學會了看淡一些,至少表面上要是如此。再一次的我又改善了消毒流程,無論如何嚴格的控制疫情是絶對必需的,每逢這樣程度的消毒時候我的手指甲就碎裂還會分岔,我把指甲剪得很禿但是它們仍往裡裂進去,用肉眼就可以看見指甲竟然可以有五層耶。中途之家的隔離期是兩週,再兩天,存活著的小朋友們就渡過了第一段的隔離期了,就可以移往中途二區,把一區留給下一階段要去接回來的貓咪,我看著這些小朋友活蹦亂跳著我想他們不知道他們渡過了什麼,是怎樣安好活下來的。


在二樓讀貓園也就是中途三區送養的貓咪是Flash & Flare,為了增進送養的可能我把他們改名為黑喲黑喲拔蘿蔔和黑什麼是寂寞,但是仍乏人問津,顯然是名字太好聽了,該換更糟糕的名字才會有機會對嗎?那麼從即日起,Flash 正名為可憐的拔辣餡破煎包,Flare正名為撕下來的帶血香港腳皮。我必需為他們找到家人,然後把中途三區準備好給新一批要送養的小貓咪使用,我需要你們幫忙轉貼。

圖說:可憐的拔辣餡破煎包和撕下來的帶血香港腳皮在找一個永遠的家,他們渡過了什麼?是怎樣安好活下來的?會有什麼樣的未來?貓咪遊樂園的中途老嫗的下場為何?他最終會是因為中途期間被貓咪的疾病和死亡打敗,還是會因為送養不成功而深受打擊,這一切會影響希望館的生死存亡嗎?且讓我們轉貼出去,觀察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